close

要恭喜的是虎胡找到新家了~可是昨晚我嚴重失眠.....

原因就是因為.......

 

 

妹妹和恰恰被送回來了

 

 

其實這禮拜陸陸續續收到當初認養姐姐的信....

原本想說兩隻一起比較有伴,人家家裡剛好也有貓姐姐可以幫顧,

誰知道原本最兇的恰洽還好,是妹妹跟人家貓姐姐發生衝突.....

第一天互相叫囂....會害怕是正常的......

第二天......一樣

第三天---隔在小房間

隔在小房間後,每天馬麻要去餵貓,貓姐姐就會跟去,

只要在門口兩隻互看到,聽說就會開始拱身+叫囂.....

 之後馬麻手上有貓味道....進去要摸妹妹一樣被哈.....

禮拜三的時候說大貓衝進去要打起來了....

馬麻馬上去拉開,反被激動的大貓咬了一口......Orz

也許有的貓就是不適合有其他貓在旁邊吧.....

後來虎的姐姐說要約禮拜六來看,原本我是預定要去收容所送件的....

趁件還沒交出去前....我跟妹恰媽說不然我去把貓帶回來好了Orz......

等她下班後就幫忙把兩隻屁貓送回到國中這裡......

 (真的真的辛苦了...還害妳被攻擊....真是太對不住了....Qrz....)

 

回來後整個晚上躲在一樓的不知道什麼地方?

洗澡的時候聽到貓在哀嚎,洗到一半只好打開門對外面喊說好啦好啦等一下

妹妹就不知從哪鑽出來抓浴室的門...囧...一開門也不顧地板都水硬要進來...

後來11點多兩隻從我房門的貓洞鑽進來....好死不死我剛好在餵奶

笨妹一進來就剛好跟餵完奶的小虎對上,兩隻馬上拱身互嗆......

搞的我兩頭燒當和事佬,兇到我不敢出手拍拍安慰......

後來我把妹恰丟去旁邊玩,但只要其中一隻一靠進妹就會馬上發出低嗚聲ˊˋ

恰後來反而有跟蜜玩起巴巴頭,問題又來了.....

恰身上一有其他貓的味道,回頭要找妹玩,完全是翻臉不認貓!!

不曉得是認不出來還是在嫉妒,直接就是哈氣+貓爪整個揮下去..........

我趕快把恰抱走,回頭要抱妹的時候連我也不認照樣哈

(奶媽隔一個禮拜忘記就算了....從小一起長大的姐姐妳竟然也...>"<)

這時候已經大半夜了,老爸才下班需要補眠.....這場混戰勢必要停止...

我用了很愚蠢的方法=>把手夾在腋下產生味道=..=,然後再去摸妹妹...

這招好像有管用,可是又沒辦法阻止恰去跟小貓玩,回來又被巴,

想說兩隻大的丟出房門鎖上玻璃門好了,一出去又在喵嗚喵嗚(崩潰邊緣...)

整個半夜一直在勸架真是累到我快昏迷了!!!!!!!!

最後終於兩隻累了,也不再打了,隔著一點距離在我床上睡著了....

(這時候已經......4點了....Orz.....我好不容易調回來的作息.....)

 

 

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

今天送走虎皮後,忘記晚上老媽說有請客,匆匆忙忙把恰抱上來幫顧小蜜

回來時蜜是睡的很甜,不過飼料已經被掃光....恰也不知去向=..=

沒哥哥陪蜜自己一隻會怕....我下樓泡個奶她就淒厲哀嚎....

順手把她撈下去.....阿賀又遇見妹妹怒氣未消....

又開始怒吼伸爪要巴人家,被老爸用帽子呼了兩次..........

不知是不是送出去過的關係.....總而言之妹妹脾氣現在非常之差...

在歡送虎之後我卻陷入了難解的貓三角關係之中......Orz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華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