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跟了我多年的小富士,在抱兩隻大屁股上樓時臭妹一記高空彈跳....

沒拿好脫手噴出,好死不死從2樓欄杆間飛下去,重創電池蓋爆開= =....

卡榫斷了試過塑剛土也沒法修....只好要用時一手壓著蓋子一手按快門囧rz...

(看在她內部功能沒壞的份上....待業宅只好省錢繼續用= =....)

BUT!!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在give版看到好心的SR大要送相機!!相機耶!!!!XDDDDDDD

話不多說邊流口水邊厚臉皮的寫信去討討了~~~~~XDDDDDDDD

本篇是爲了感謝英姿瀟灑玉樹臨風的他(想像中),

有請家中3隻屁寶實測順便娤可愛表演感謝的說~~>//////////<

(刪除線的部分是原本以為是帥哥....結果是好心美女誤會大了>\\\\\\\<)

 

 

 

IMG_0011

臭妹:阿~~~是送屁姐新相機的美麗姐姐嗎~~相機把我拍的這麼口愛真是謝謝你捏>\\\<



IMG_0015

爲了答謝你~~人家給你看我可愛的銀虎斑白肚肚~~還有修長婀娜多姿的美腿好咪~>///<

  

 

IMG_0016  

還有人家可愛多汁的粉紅色肉球喔~~~嗯亨亨亨~~~~(扭)

 


接下來輪到大屁恰囉~~~來跟美麗姐姐say hello~~~~~

IMG_0018  

恰: (睡眼惺忪)阿~~姐接~~謝~~謝尼~~~~的說~~~的~~~zZZ




IMG_0020  

唔~~突然要人家說~~睏睏呢讓我想想想.......




IMG_0029  

呀~~對了給你看姐姐說她最喜歡的肥肚肚~~~QQ彈彈有謎有很營養呀~~~ˊˇˋ~~



IMG_0031  

 我的白皙美腿也不輸我妹ㄉㄋ~~~~~~~ (伸)



IMG_0036  

爲了感謝姐接~~我要表演難得一見的~~~~~~~~~~~~~~~~

~~~~~~~~~~~~~"""草莓口味夾心御飯團""""~~~~~~~~~~~~~~~~~~~

ㄎㄎㄎ是不是超級可口搭~~~~~~~~~~~z////z~~~~~~~~~~


 



最後是借住的哈娜小朋友~~~咪咪咪快來跟大姐姐打招呼~~~~~~~~~

米謎~~?     

HANA: 阿嗚~~姐結~~~些些尼的縮~~~~~(牙牙學語口齒不清)



耶~又要喝ㄋㄋ了:P  

口以瓢演喝ㄋㄟㄋㄟ咪~~倫家最會喝ㄋㄟㄋㄟ了咪~~~~~~(萌樣舔舌)







姐結你看就是這樣喔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經典啾咪!!!>.^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!!啾咪>.^~!!

(觀眾遭可愛電波攻擊如山倒~~~~~~~~~~~~~~~(▔▽  ▔y)~~~~~~~



最後真的很感謝美麗動人可愛大方溫柔熱心的SR大人~~(持續幻想中)

我會好好愛惜這台BQ的~~謝謝你~~^//////^

IMG_0049 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華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