曬太陽好舒服~~  

今天好天氣再加上虎的烙賽,來頂樓曬貓砂順手撈了兩隻小屁一起上來~

雖然昨晚又烙了2坨可是精神好像還不錯,天氣很暖和看他還會打滾^^

 

教學中  

虎:妹子,你知道這種天氣最適合做什麼嗎?

蜜:蛤咪~?

虎:那就是「馬殺雞」,妳知不知道什麼叫馬殺雞?

蜜:...倫...倫家不知道的說>w<~~~葛格跟我說那是什麼馬~~~~(扭)

虎:咳!既然妳那麼想聽~這可是有一段小小的故事~! 傳說有隻馬,殺了一隻雞...#$#%

蜜:嗯嗯嗯!!~然後泥~~??

(你這哥哥別亂教好嗎!!)

 

 

 

必殺幼幼拳  

虎:如此這般,妳知道怎麼操作了嗎?(躺下準備享受)

蜜:嗯嗯嗯!倫家試試看~!! 

蜜:是這個位置對不對~~??

.

.

.

.

.

.

乳臭鎖喉拳  

虎:!!!!!!!!是從脖子的背後!!!!不是正面!!!!!!

蜜:倫....倫家......(抖)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快溜~~

 

 

ˊvˋ好像玩的很快樂的樣子(妳確定?)我就不去打擾他們了~~~

繼續搖木屑去~~~~~~~順便發了個呆.......

偷偷說  

虎:姐接.....我偷偷告訴你一件事...............(掩手)

('▽'):鼻~??

 

 

 

 

挖某矮!!!!!  

虎:你有腳毛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(/ˋ口ˊ)/:喵的列!!!!!!!這種事不要大聲宣揚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幸運草項圈  

(@ˋ口ˊ):帶上這個酢醬草項圈罰站去!!!!!!!!!!!!!!!!!!!

(愚蠢項圈效果:自信心 -60%)

虎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TO

 

 

然後兩隻玩累了又開始討奶..........

(我說人家日光浴是漂浮水果雞尾酒,為啥我是帶奶瓶阿!!!<囧>)

食慾倒是很不錯.............

喝奶虎  

虎:姐接~~你看我會表演愛力獅喔~~~~吼~~~~~~
(ˊ▽ˋ):小虎真口愛好棒好棒喔~~~~~(心)

 

 

喝奶蜜  

蜜:姐姐姐姐~~你看我會表演獅子王~~~吼~~~~~~~
(·´ェ`·):妳那是裡面那隻狒狒吧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華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